走过了慢慢

如题

树(一)

伸着懒腰一个不小心树枝就从小臂和指尖窜出来。脚也不甘示弱,向潮湿温柔的泥土扎去。

“哦,小蚯蚓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这样,但愿没有毁掉你的家”趁着还能说话的时候。

继续伸着腰,空气和清风灌进胸膛打开了骨骼和肌肉,

从脚下吸收的水分和养分反馈到血液里,爽快的差点呻吟出声。

不,这怎么可能忍得住呢?

霸道的无法抗拒,却温柔的像回到子宫。

这股力量给了我保护自己的能力,

也让我的神经重新发育,

悉悉索索的神经末梢裹挟着这股能量冒出了体外。

遇到的阳光就像星星之火,反馈出绚烂的生命。

嫩绿到深绿,

在阳光和阴影的明暗组合中就这么堂堂正正的显露。

血液在阳光照耀的瞬间放弃了颜色

放弃了让我变得复杂的成分

转变的过程就像纪录片的延时镜头

内部的改造显得更加隐秘和神奇。

血管还好,虽然不再输送血液

心脏还好,虽然不再作为单独的形式出现

眼睛还好,虽然不再视物

肺部还好,甚至还能自给自足。

喉咙还好,风和雨点都能替我说话。

大脑还好,直接交流会更有效率。

评论